凉音酱w

我蓝生日快乐!!!

         我最亲爱的许先生,蓝团长生日快乐呀!!!!!!!!!!!真想把世界最好的一切,都给你!!!!

        认识你也有一年啦,在这一年里的每一天我都比昨天更喜欢你(〃∇〃)喜欢你的坚持,喜欢你的温柔,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,喜欢你的一切……自从知道了lof,我便成天在tag里寻找粮吃,看你的喜怒哀乐,知你的不甘与执着ꉂ(ˊᗜˋ*)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用最好的言语赞美你,奈何脑内一片空白,心心念念都是你【不,是因为找不到更美好的词去形容他啊(其实就是你读的书太少啦】。我愿你初心不改,勇往直前;愿你灿烂笑容,永不消失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再次祝我蓝,也就是许博远先生,生日快乐!!!!望以后的每一年生日,我都能陪你一一度过!

        嘿呀,超爱你❤




【叮!现在是痴汉时间!】

        我蓝真的超好啊啊啊!!!他怎么可以这么温柔!!!觉得且润太太分析的超棒啊啊啊!!!真的超心疼在训练营的他呜呜呜呜,没能成为职业选手,蓝蓝他一定超级难受的,虽然最后当了职业玩家,但刚刚开始那个心理落差呜呜呜呜,『温柔的人有两种,一种是一生顺遂不曾遭遇恶意,一种是被现实磨平了所有的棱角【这段来自且润太太!】』我多希望他是前一种啊。。呜,快心疼死了!!!!

        我蓝!!他超好的啊!!炸毛的时候也超可爱!!(想日!!!!而且不管是tv蓝还是漫画蓝都好棒啊啊!!完了完了,真是喜欢死这个人喽ꉂ(ˊᗜˋ*)

    呼,真想成为像他一样温柔却不失勇敢,既勇敢又坚韧的人呀
 

评论

热度(2)